Site icon 水水家電suisuikaden,找到屬於你的家電

Stadler Form Peter 大廈扇開箱|空間運用大師

設立了水水家電之後,由於有著不少在台南開店的朋友,在咖啡廳餐飲等商業空間,以現在寸土寸金的台灣來說,落地空間一定會盡可能留給顧客座位以及其他更有機能性用途做使用,一般的落地電扇實在很難滿足這類需求,而可以:擺放在角落、體積瘦長的大廈扇,成為了不少店家的首選,而今天開箱的Peter大廈扇不只能滿足這些需求,更是美觀、富設計感、紅點設計獎常駐得獎品牌Stadler Form的熱銷產品。

只佔一本書的空間,怎麼擺都出色

直徑僅有24cm,完全不佔空間

即便如此,Peter大廈扇擁有50.8cm的超長出風口,以及可動145度的超廣角送風,不論是居家生活使用、還是商業空間擺放,皆可以均勻出風,高效的全室沁涼

輕巧遙控,無痕收納

無痕的隱藏遙控設計

不愧為設計家電得獎常勝軍,Peter大廈扇在搖控器收納做的極富巧思,可以完全收在大廈扇後側位置,而拿取遙控器的高度,也非常適中設計在一般成人隨手好拿的高度,電扇相關品項,近幾年有遙控器已是標準配備,但我想大部分的消費者,應該都會發現家中不知不覺多很多『遙控器』,有冷氣的、電扇的、電視的等等,而最常發生的問題不外乎是,因為遙控器小小的,要用的時候總是找不到或遺失,還是得走到電扇前面按開關,而Peter大廈扇的設計完全解決這方面問題,我認為在使用者習慣與長久使用來說,這類的設計是極大的加分項。

在店裡使用時,好收好放,永遠不怕找不到遙控器或弄丟

安全第一0.6cm安全防護網

收納在各處角落都很輕送置入,並且底層還有防傾倒設計,家中有用幼童及寶寶也可安心使用!後方的網架只要卸下螺絲就能輕鬆拆洗不費力。

觸控時會有藍光方便夜間使用,點按後五秒會自動熄燈,輕鬆好調整,也有7小時定時功能,設定好後不用怕出門忘了關。

觸控介面也是輕輕一按就能啟動

想看PETER本人的話水水家電有現貨實體展示中唷!!

ôɛô想買按這邊
Exit mobile version